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全力助推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19-12-27 12:58:57  来源:农发行德州市分行  作者:
 

  2019年以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服务民营小微企业重要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对涉农民营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截至目前,达成融资合作意向7家,贷款额度1560万元,支持领域涉及粮食收购及加工、养殖、食品加工、木材加工等多个行业,目前已发放贷款1100万元,预计今年年底前全部投放到位。

  农发行作为国家的银行、补短板的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服务支持好民营小微企业,是农发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主动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加强与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广泛宣传农发行小微企业信贷政策,认真摸排分析全市范围内小微企业状况,了解企业真实融资需求,根据企业情况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金融服务产品。成功与陵城、平原、临邑、夏津、宁津、禹城六县区的小微企业建立信贷合作,科学制定授信用信方案,合理设定贷款期限,为小微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全力助推了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

  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农发行德州市分行把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摆上突出位置,始终牢记服务小微企业的战略定位,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办贷效率,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的引领作用,助力政银企和谐共赢全面发展。(邵京京 张明鲁)

 
 
 
 上一篇:农发行临邑县支行信贷支农取得新成效
 下一篇:工行聊城分行加强自助设备管理确保年终安全高效运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