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开展防控疫情期间送温暖到身边活动

 
时间:2020-02-12 09:47:12  来源:渤海银行德州分行  作者: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渤海银行德州分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上门为急需客户送上消毒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现在正值疫情期间,德州市辖区内很多小区都已采取封闭式管理,考虑到市场资源紧缺,客户需求迫切情况,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弹性排班,利用轮值时间将采购的口罩、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和酒精等防护用品为急需客户送上门,获得客户的一致称赞。其中一名刚刚回国的客户,收到该行为其送去的疫情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后,激动的热泪盈眶,对该行的贴心服务表示赞扬。

  “一旦选择,终身相伴”。下一步,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将继续用心、用情、用爱服务客户,做客户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疫情防控进行时,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在行动

  近期,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渤海银行德州分行积极响应监管及上级行号召,迅速制定并启动了《德州分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同时,通过微信客户群、朋友圈及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多渠道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信心、改进方式,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分享疫情防控知识 正确引导客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该行立即将原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全部转换,集中精力通过微信客户群、朋友圈及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渠道,为金融消费者分享疫情防控知识点,指导中老年客户正确使用口罩;劝导年轻朋友不因无聊而出门;提振客户开展防疫工作的信心,去伪存真,帮助大家在这一特殊时期,不迷茫、不慌乱、不恐惧,引导客户朋友们通过正确的方式,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24小时在线服务 应对咨询答疑解惑

  该行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客户微信群等渠道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同时,充分发挥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电子渠道的优势,引导客户使用7×24小时的高标准无忧金融服务,确保全天候服务不间断。

  发布辖区疫情信息 引导客户做好防范

  考虑到此次疫情受波及人员较多、范围较广,且具有较强传染能力的特殊性,该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所急,第一时间发布官方通报,并对辖区疫情信息通过客户群进行发布并解析,引导客户做好防范。

  分享健康知识 提供精致服务

  该行不仅在营业网点配备消毒液、体温测量仪和口罩等防护用品,做好现金和机具消毒,为客户提供卫生安全保障,同时,为了更加贴心地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精致服务,通过客户群、朋友圈里公众号,该行还定期发布运动、健康、养生知识等信息,引导客户朋友们,增强自身抵抗力,提升应对疫情能力。

  渤海银行德州分行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传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主动承担起金融机构应有的责任担当,后续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新宣传,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一篇: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多措并举战疫情
 下一篇:济南市肉蛋奶价格平稳生鲜商品入市规模加大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