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多措并举战疫情

 
时间:2020-02-12 09:48:26  来源:浦发银行青岛分行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浦发银行烟台分行身先力行,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严格落实,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疫情正值春节期间,浦发银行烟台分行严格执行“每日报告”制度、“出行报备”制度,每日汇集报送“员工疫情防控摸排情况表”“居家办公员工身体状况及工作情况表”等防疫数据资料,及时掌握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出行及身体健康状况,为做好内部防控工作提供依据。严把上岗入口关,员工经体温测量及基本信息登基后,方能上岗,确保安全稳定运营环境。春节假期前夕,烟台分行便着手采购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保障各支行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加强人文关怀,依托员工微信群,倡导假期减少外出,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引导,树立“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共识。

  细致周到,做好厅堂疫情防控工作

  实际工作中,烟台分行也以细致周到的防控措施,为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添一份保障。营业前,厅堂机具、柜台、签字用笔等物资全面清洁消毒,营业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岗,协助保洁人员完成大堂台面整理、业务机具擦拭、防疫物品补充等,充分做好营业准备。营业中,双人落实客户体温测量、基本信息登记,加强ATM的引导使用,有效分流,降低客户等候时长,减少网点厅堂客户数量,避免交叉感染隐患。

  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爆发后,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快速响应,迅速组织摸排涉及企业资金需求,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支持辖区企业驰援武汉,保障企业资金链不受疫情影响。此外,该行合理安排作业资源,营业网点配置1名运营主管、1名运营人员、1名零售人员,采用开业不开柜模式轮值营业,其他人员居家线上办公,实行听班模式。严格落实AB岗工作制度,把最低配、不见面等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保障客户需求及时响应的基础上,做大限度降低同时在岗员工数量,为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健康添了一份保障。强化电子渠道应用,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我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汇划业务,提升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在家也能轻轻松松办业务。

  战“疫”仍在持续。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金融工作,参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打好这一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上一篇:鱼台县邮储银行:线上金融巧解燃眉之急 助客户复工见真情
 下一篇: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开展防控疫情期间送温暖到身边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