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蒙阴农商银行旧寨支行: 以“蜜桃”产业为依托,打赢夏季攻坚战

 
时间:2020-07-20 10:00:14  来源:蒙阴农商银行旧寨支行  作者:
 

  蒙阴蜜桃是蒙阴县的特产,是山东省地方标准DB37/T 2209-2012地理标志产品。蒙阴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悠久的种植历史,被评为“中国蜜桃之都”,而旧寨乡更有中国桃都之美誉,是全国“一村一品”示范镇,随着新品种的推陈出新,蜜桃品质越来越高,旧寨乡已成为山东省重要的蜜桃生产地,每到蜜桃收购旺季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为当地经济注入了新的生机。

  贴心服务,深挖潜能。蒙阴农商银行旧寨支行作为当地“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充分发挥离“三农”最近,与老百姓最亲的优势,按照“优服务、重基础、助三农、高效率、惠民生”的原则,以“转变思想、深挖潜能、优化激励、抢抓先机”为抓手,早准备,早谋划,大力推广安装聚合支付,为有需要的收购点开发桃款对账系统,对有信贷需求的客户签订“经纪宝”贷款协议,合理推广三个月、半年的大额存单,敦促客户经理每天走访收桃点,及时调研桃点所需,跟进服务,号召农金员利用地域优势积极最好资金吸储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旺季存款营销攻坚战。

  坚持不懈,业绩攀升。自2020年以来,旧寨支行党支部在该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初确立的任务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存贷款增长额均实现历史性新高,至7月12日,存款绝对额较年初增长5800万元,较“金夏”旺季存款营销活动增长2300万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增长3623万元,同比多增2789万元,较好地完成了行党委分配的存贷款增长计划。

  上下齐心,抢抓先机。该行党委历年来重视蜜桃收购旺季的存款组织工作,党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分组包片到各支行调研旺季存款营销工作 ,向桃农询问今年收成情况,倾听桃点经纪人的金融诉求 ,加深了该行与各桃点间的合作关系,同时每日组织内勤人员进行一公里走访,对我行金融产品开展宣传营销,培养了一批旧寨支行的忠实客户, 为旺季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 李长臻 马海龙 核稿:李健

 
 
 
 上一篇:青岛银行:积极推进金融与文化的深度融合
 下一篇:中行滨州分行举办“政银企”普惠金融业务对接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