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金融惠农、振兴乡村经济

 
时间:2020-09-10 09:35:40  来源:  作者:
 

  山东省寿光市是中国蔬菜之乡,据统计,寿光市现有农户家庭20万户,各类蔬菜大棚23万个,年交易量达200多亿元。为规范蔬菜收购站财务管理,保障菜农合法权益,本着惠农助农的原则,潍坊分行创新开展“点水蜻蜓智能供应链”全方位金融服务,为蔬菜交易提供支付便利和资金安全保障,助推寿光蔬菜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9月8日,潍坊分行“点水蜻蜓智能供应链”手机银行应用场景首次进行了现场批量开卡服务,以便捷高效、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菜农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点水蜻蜓智能供应链”的场景应用是我行助农领域场景建设的一次尝试,也是寿光市蔬菜全产业链网络金融应用的首款产品,该应用的成功推广,为分行业务发展储备了丰富客户资源,同时对全行银行卡、电子银行等业务拓展发挥积极作用。

  (潍坊分行:李太坤)

 
 
 
 上一篇: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潍坊银行视频银行正式上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