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临清市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22 11:32:55  来源:农发行聊城市分行  作者:
 

  近期,临清市农发行开展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加强学习,提高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临清市农发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网络安全集中学习活动。在集中学习中,临清市支行信息科技人员首先介绍了新型的金融科技产品,如移动支付、智能网点、网上银行等,同时借助以往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息安全意识电子期刊》向全体员工进行讲解,主要对手机支付隐患、最近频发的电脑病毒入侵和电子邮件安全进行了专题研讨,通过集中学习,让广大员工了解了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提升了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多措并举,保障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效果

  借助营业室电子LED显示屏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主题,重点聚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同时借助微信等社交软件转发等形式转发网络安全相关科普文章,扩大宣传范围,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在营业室利用显示器滚动播放网络安全视频,向广大客户和群众宣传了最新金融相关科技产品,同时教育广大客户和群众增强安全意识,防范企业和个人信息泄露。宣传周期间,全体职工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各营业厅通过分发手册、布置展板、现场讲解、视频展播等形式同步开展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一系列活动,全体员工在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可以使互联网可以越来越安全。(梁树涛)

 
 
 
 上一篇:农发行惠民县支行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下一篇:青岛: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级产业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