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莒南支行: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21-01-06 16:07:05  来源:  作者:
 

  临商银行莒南支行以服务中小企业、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为尽快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该行积极上门营销,帮扶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提供上门服务

  山东金胜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食品企业,临商银行莒南支行客户经理在“百行进万企”现场对接时,了解到企业复工复产后,有补充流动资金贷款、上游小微企业商票质押融资的需求。服务人员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全面掌握企业现阶段的融资需求,现场与企业达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该行第一时间行动部署,全面统筹普惠部门、信审部门、放款中心等一系列流程环节,在3个工作日内为企业新增1亿元进口信用证,并为企业争取到700万元标准化商票贷增信额度,落实商票质押融资放款事宜。

  保障金融供给

  莒南支行结合“百行进万企”活动,摸清小微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主动满足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和销售等疫情防控小微客户信贷需求,积极对接食品生产供应、商超卖场等社会保障小微客户复工复产应急诉求,全力保证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的合理信贷资金供给,确保2020年普惠小微贷款余额和新增贷款规模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稳定信贷支持

  对于疫情期间到期的普惠小微贷款,凡生产经营正常、担保措施无弱化、用信额度未增加的,原则上全部予以续做;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小微客户,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对贷款到期暂时还款困难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在客户主动申请的前提下,采取展期、无还本续贷、借新还旧等方式给予解决。

  调整还款计划

  对采取按月还本付息方式还款的“陆路通”“银保通”“货运通”“商用车按揭”“商用房按揭”等中长期小微经营贷款,客户还款确有困难的,经客户视频或书面申请后,可采取将还款方式调整为“期末本息一次性付清”,以暂停还本付息方式予以支持,暂停期限最长不超过3个月,暂停期间的本金利息分摊至后续还款期限。

  优化金融服务

  为充分落实各项政策,莒南支行通过多层次调研和经验的积累,各相关部门快速高效跟进,通过组织政策宣讲、网上公开办理、开辟绿色通道、白名单、精准推送目标企业、金融辅导队服务等措施,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迅速落地见效,在最短时间内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保持了经济运行的总体平稳。

 
 
 
 上一篇:冰天雪地里那一抹“农商红”
 下一篇:威海市商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助力发展普惠金融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