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启文明优质服务新篇章

 
时间:2021-01-18 15:37:20  来源:中国银行济宁分行  作者: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始终高度重视文明优质服务,将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致力于提升文明优质服务的质效。用细节提升服务,以品质创造价值,让更多的济宁市民享受中国银行礼仪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服务,是中行济宁分行从未改变的追求。

  强化和提高服务意识。向网点人员强调文明优质服务的重要性,让员工树立文明优质服务的理念,并贯彻到实际业务办理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以文优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规范服务行为,展示良好形象。在日常工作中,要求网点员工统一着装、佩戴工号牌,对客户使用标准的举手招迎手势和普通话,规范服务细节,切实将文优工作落实到位。日常中加强对网点员工的培训工作,强化文优服务管理,使文优服务管理工作制度规范化、严格化。

  下一步,中行济宁分行将继续坚持强化文明优质服务,将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推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业务。(赵璐)

 
 
 
 上一篇: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扎实开展“四爱”教育活动
 下一篇:枣庄银行举办“心服务 新形象”品牌系列发布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