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行嘉祥县支行:助力养殖户走上致富路

 
时间:2021-02-04 13:20:19  来源:农行济宁分行  作者:
 

  “农行的‘金穗农担贷’真是太方便及时了,短短一周时间,就给办了100万元的贷款,帮俺解决了购买种猪和饲料资金短缺的难题。”日前,刚刚拿到100万元农行贷款的山东省嘉祥县纸坊镇翟山村村民赵先生高兴地表示。

  据悉,赵先生自2011年开始经营生猪养殖与销售生意,在村内创办了占地50余亩的生猪养殖场,目前养殖规模2000多头,养殖经验丰富,经营管理规范,生产经营稳定,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200万元,经营利润400万元。

  “近期我准备扩大养殖规模,亟需资金购置猪饲料和种猪,想贷款,却又没有合适的抵押担保。”赵先生为此犯了难。就在这时,得知赵先生陷入困境的农行嘉祥支行主动“找上门”,组织人员入村考察,加班收集整理贷款资料,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加快投放速度,从贷款调查到发放仅用了短短一周的时间,为赵先生发放了100万元的“金穗农担贷”贷款,解了燃眉之急,保证了赵先生的正常生产经营。

  “金穗农担贷”是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目的,由农行、政府联合推出的一款普惠金融产品,该贷款不仅授信额度高,而且准入门槛低、手续简单便利,并由省政府出资的省农担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彻底解决了农业经营主体特别是“生猪”种养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当前,农行嘉祥支行正在大力推进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在全县开展“五覆盖一力争”活动,组建4个柔性服务团队“进村入户”,开展产品宣传活动,向农村生猪养殖户宣传推介“金穗农担贷”“惠农e贷”等优势产品,逐户开展精准对接,掌握广大“生猪”养殖户生产、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等,为“生猪”养殖户建立信贷档案,方便到农行贷款,让“客户最多只跑一趟网点”,打通县域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农行嘉祥支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农户纳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管理,通过线上宣传、电话询问、主动上门、对接农业部门,多渠道了解生猪养殖、生产、储运、销售农户的资金需求,以“鲁担惠农贷”“惠农e贷”等为拳头产品,提高生猪产业链信贷投放覆盖面,有效破解“养殖户”融资困境,使金融活水真正浇灌“生猪”行业,支持生猪养殖户走上发家致富路。(张成志)

 
 
 
 上一篇:提“智”增“孝”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优化适老服务
 下一篇:中行临沂分行创新营销方式带动业务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