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留住芬芳·定格春日”香薰蜡牌DIY线上蜜丝会活动

 
时间:2021-04-27 16:16:50  来源:  作者:
 

  百花盛放,春意盎然。这个春天,闭上眼睛,轻轻呼吸,各种花香钻进鼻子,沁入心脾,让人精神抖擞。留住春日的芬芳,定格春天的生机盎然,为了让更多女性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极致体验,4月13日,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留住芬芳·定格春日”蜜丝会香薰蜡牌DIY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抖音直播的形式,由专业的香薰制作老师线上为嘉宾们授课讲解。活动中,老师向嘉宾们讲解了香薰蜡牌制作的主要原料,首先是白蜂蜡和大豆蜡,白蜂蜡和大豆蜡是从蜜蜂的蜂巢础和大豆中提取出的一种物质,经过自然脱色处理而成,是蜡牌成型的关键物质。其次是精油,是从植物的花、茎、叶、根或者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具有调节身体,舒缓净化心灵的作用。还有各式干花和色料,能够自行搭配,让蜡牌在散发芳香的同时又极具艺术观赏价值。随着白蜂蜡和大豆蜡的融化,精油的滴入,整个直播间芳香四溢,在蜡牌将干未干之际用少许干花造型点缀,一块散发着香气又有干花点缀的蜡牌已初具雏形,待蜡牌完全晾干后,配以丝带和流苏吊坠,一块精致的香薰蜡牌就制作好了。此次蜜丝会香薰蜡牌制作活动,不仅带领嘉宾们体验了香薰蜡牌制作的乐趣,感受到手作的温度,也为嘉宾们的美好生活增添了乐趣。

  据了解,为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增强理性消费意识,此次蜜丝会活动特别向蜜丝会的嘉宾们进行金融知识的宣讲和风险提示,帮助大家树立正确消费理念,远离金融风险,这与中荷人寿蜜丝会一直倡导并积极践行的为女性服务的理念完全契合。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荷人寿蜜丝会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旨在让女性群体充满青春活力、时刻拥有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自我认同。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将举办更多女性嘉宾喜爱的专属主题活动,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你!

 
 
 
 上一篇:农行聊城分行线上融资助推普惠金融增量扩面
 下一篇: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强化老年金融服务力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