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郯城县率先 开通“金融管家”服务直通车

 
时间:2021-06-23 10:19:37  来源:  作者:
 

  日前,郯城县召开“金融管家”服务直通车暨银企对接会,在全省率先发布“金融管家”服务直通车需求直报系统,详细介绍了操作流程,为试点乡镇19名“金融管家”团队成员发放聘书,部分企业与银行进行了现场对接,并对下一步“金融管家”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郯城县“金融管家”服务直通车是郯城县金融监管服务部门为推动“金融管家”试点、创新金融服务供给、深化政银企合作而开发的需求直报系统,无需企业注册、登录,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填报金融服务需求、政策落实需求、双招双引需求、咨询服务需求等,由“金融管家”工作专班每天对需求进行分类汇总,并转交给“金融管家”办理,一般需求3日内反馈,疑难问题组织“金融管家”会商5日内反馈。依托“金融管家”服务直通车,建立需求线上直报、线下对接办理和跟进反馈结果的“金融管家”服务机制,力求充分发挥“金融管家”作用,打破银企之间的信息壁垒,搭建政银企合作的桥梁。

  为推动“金融管家”试点工作,郯城县在确定李庄镇、红花镇为市级“金融管家”试点乡镇的基础上,将港上镇、重坊镇纳入县级“金融管家”试点。目前,已在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证券公司、担保公司选聘了19名业务骨干组建“金融管家”团队,为试点乡镇提供政策宣讲、融资对接、上市挂牌指导及双招双引等多元化服务。

 
 
 
 上一篇: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下一篇:莒南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