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时间:2021-06-24 10:48:51  来源:农发行聊城市分行  作者:
 

  为更好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社会责任,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多措并举,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积极组织收看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卫健委、山东省残联、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的“百姓钱袋子守护行动”金融消保案例广播节目,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维权水平。利用营业网点、LED宣传屏、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公益宣教活动,加大“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等宣传,组织各行制作“DOU来守护钱袋子”主题抖音短视频,组织人员参加市人行金融知识宣教比赛,制作宣教视频等积极开展宣传。做好线下宣传活动,各行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主动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现场答疑解惑,普及金融知识。在营业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进行反假币、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等知识宣讲,为金融消费者权益工作保驾护航。通过宣传手册、海报、易拉宝、宣传条幅等物品,行内行外两个场所、分别宣传,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维权知识,青年员工到街头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该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将最新、最全、最及时的金融知识送到广大老百姓身边,与民同心,共建美好、安全、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辛文)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重磅来袭
 下一篇:郯城县率先 开通“金融管家”服务直通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