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银行推出碳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时间:2021-06-28 14:53:11  来源:青岛银行  作者:
 

  近日,青岛银行推出的绿色供应链金融“碳E贷”产品为经中联认证中心认证的绿色核心企业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的上游供应商青岛成轩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发放绿色供应链金融贷款134万元。据悉,青岛银行“碳E贷”也是省内法人银行推出的首个绿色供应链金融产品。

  继2021年3月,青岛银行发放山东省首笔“碳中和”贷款,领跑金融支持“碳达峰碳中和”,该行在支持绿色低碳领域持续发力,积极打造碳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据介绍,青岛银行推出的绿色供应链金融产品“碳E贷”主要为支持环境改善、应对其气候变化和资源节约高效利用等经济活动而提供的金融服务。当小微经销商或者供应商向经中联认证中心、联合赤道等工信部认可的认证机构完成绿色认证的核心企业销售或者采购融资时,可享受青岛银行的绿色供应链金融专项优惠。自该业务推出以来,其业务场景已经覆盖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信息化装备等多个行业,截至目前已累计为200余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超7亿元。

  长期以来,青岛银行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动绿色金融发展,丰富绿色金融产品供给。后续,青岛银行将持续提供集团化、特色化的碳金融综合性服务方案,全力支持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

 
 
 
 上一篇:中荷人寿蜜丝会山东分会举办“智慧女性 美丽生活”花艺活动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重磅来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