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重磅来袭

 
时间:2021-06-24 15:16:5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品牌影响力,助推业务发展,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推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于2021年5月至8月举办。此届客户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将围绕“绿色环保”“东京奥运会”等主题热点,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以环保绿色实践,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守护祖国大好河山,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传承中华民族振奋前进、驰而不息的拼搏精神,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一年一度相伴同行的品牌活动,客户节已经成为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加强沟通和交流的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不仅希望能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打造更好的体验,更希望能给客户的生活增色添彩,与一直陪伴广大客户共享生命的精彩。

 
 
 
 上一篇:青岛银行推出碳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下一篇: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