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向老年社会群体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时间:2021-07-08 13:26:26  来源:  作者:
 

  为积极响应监管单位及行业协会号召,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2021年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向老年社会群体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便民利民服务网点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及各机构在营业网点,设立“便民服务柜台”和“老年人服务柜台”,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除了提供防疫与饮水等便民服务外,安排专门的服务人员,接待老年人和社会公众,解答保险及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分发金融知识普及资料。

  走进老年人活动中心普及金融知识

  6月24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济南营销服务部走进社区老年活动中心,针对老年金融消费者从防范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形式着手,借助反洗钱、保险知识百问手册等金融知识普及资料,引导老年人认识金融投资风险,提高防范意识。其中,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中荷人寿特别为老年人制作的《您带我认识大世界 我领您感受新生活---老年人智能手机指导手册》,耐心指导老年人辨识手机链接存在的垃圾信息及诈骗信息推送,现场的老年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的金融普及服务连连点赞。活动结束,老人们对金融知识的获求还意犹未尽,更是期待下次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以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和内容的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及理念,在宣传保险文化的同时,积极履行保险业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社会责任。

 
 
 
 上一篇:兰山农商银行义堂支行举办“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武城农商银行:三个完善推动网点转型见实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