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武城农商银行:三个完善推动网点转型见实效

 
时间:2021-06-29 10:09:25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武城农商银行从渠道建设、服务流程和考核机制三个方面推进网点转型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完善渠道建设,推动服务环境转型。一是优化网点布局,构建“服务分层,客户分流”联动营销格局,对20家网点进行改造升级,目前已建成旗舰网点4家(鲁权屯、甲马营、滕庄支行、营业部),全功能网点16家;实施高低柜改造,合理设置功能分区,分流中低端客户,实现基层网点由“ 窗口作业”向“ 营销服务”转型。二是加快自助设备布设,构建“社区金融,自助银行”普惠金融体系。在大型社区、医院、学校、商场等地方设立离行式自助银行9处;在农区打造以“农金员+助农取款服务点”模式为主体、以各类自助机具和电子银行为补充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目前共布设农金通76台,POS机具238台。三是加快电子渠道建设。充分利用智e购、异业联盟等平台,打造商圈联盟,每周推出特惠活动,增强客户黏性,截止目前,共推送各类活动7期,交易1800多笔,带动存款增长1750万元。

  完善服务流程,推动营销模式转型。一是强化营销意识。探索建立“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移的新型营销模式,逐步整合辖内客户数据资源,通过数据分析进一步满足客需;开展清单式走访营销,对全县394个村庄、34个社区进行集中营销,完善、新建辖内4635户客户信息,活动期间共营销存款276户3050万元,贷款85户2700万元,开立电子银行275户。二是提升综合获取客户信息能力。与辖内行政事业单位、住宅小区(物业公司)、协会商会、学校等进行对接,全面拓展代理收费、代发工资业务,截至目前,通过代收取暖费获取客户信息3.57万余条。三是优化线上服务。持续开展“一分购”、“扫描二维码有好礼”等活动,受众客户由年初的750户增加到目前的13700多户;开展线上营销,今年共接收微信信贷需求56条,办理360万元。

  完善考评体系,推动考核机制转型。实行岗位分类考核,对支行行长、部室经理、会计主管、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实行按照不同考核项目考核,如支行行长站大堂每周不低于4个小时,会计主管在做好内控管理的前提下,加大力度做好网点转型的深入固化、存款结构调整和电子银行营销等工作,充分调动各岗位人员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有效推动管理模式转型。强化二次考核,总行下发计划后,支行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由包片行长和包行经理通过查验员工工资流水,强化考核落实。

 
 
 
 上一篇: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向老年社会群体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下一篇:昌乐农商银行:“无感授信”助力普惠金融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