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高密农商银行 “三个联合”拓宽金融消保知识宣传渠道

 
时间:2021-09-14 17:36:04  来源:  作者:
 

  为持续、全面推进金融消保工作,营造健康稳定的金融市场环境,高密农商银行按照监管部门工作部署,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创新与三个领域的联合,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打造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新亮点。

  联合职能行业部门,让宣传更专业、更高效。一是联合网信部门。结合其同在9月份开展的集中宣传月活动,相互学习借鉴宣传内容,共享宣传渠道资源,重点加大网络渠道宣传力度。二是联合媒体部门。一方面邀请电视台和报社的编辑、记者同志来行组织培训,指导采编和宣传工作,另一方面积极为记者同志提供新闻素材,配合全程采访,将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中的经验做法积极推广。三是联合外汇管理部门。针对高密辖内涉外企业较多的特点,积极开展“农商汇融惠千企”走访活动,按照涉外企业名单逐户走访,在营销产品服务的同时,为企业员工普及金融知识。

  联合党建共建单位,让宣传更全面、更丰富。一是与村委共建宣传。在村两委同志的配合下,各农区支行组织开展金融服务送上门活动,依托移动智慧柜员机,为村民们现场办理业务的同时,积极宣传讲解金融知识,重点针对农村空巢老人,整理完善通俗易懂的宣传内容和方式。二是与工商所共建宣传。在开展共建活动过程中,在超市、商场定期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对辖内个体工商户全面走访,重点加大对新设立的便民市场商户、社区早市和乡镇集市商户的宣传力度,在各片区建立宣商户微信群,线上普及金融知识。三是与物业公司共建宣传。持续发挥双方专业优势,共享信息资源,优化便民服务,以“金融业务+便民服务”渠道建设推广为切入点,携手将金融知识和服务流向社区家庭。

  联合异业合作单位,让宣传更深入、更精准。一是“双赢式”宣传。认真选取组织学校、幼儿园、早教中心等教育类,卫生院、诊所、药店等医疗类,供销社、农机战、经销商等农资类客户,在农商银行网点以及合作单位,摆放双方宣传海报、单页等,通过制作H5、抖音短视频,组织线上直播等方式,让异业合作单位的客户在享受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接受到针对性金融知识。二是“体验式”宣传。携手高密市曲美家居,共同开展“产品体验季”活动,在今年组织的2场新店开业客户见面会和10场巡回演出中,让客户同步体验金融知识普及。三是裂变式宣传。陆续对接合作单位的上下游产业链客户,累计建立商户联盟圈28个,吸引合作单位1400余家,实现行业客户宣传一次裂变。按照合作单位的产品业务范围和客户特点,针对性开展主题宣传,将所有合作单位的员工以及存量、新增客户全部吸收为农商银行的宣传受体,实现以商户宣传客户的二次裂变。通过熟带生、老带新,不断吸引更多客户,以异业合作圈子为圆心拓宽宣传范围,实现以客户宣传客户的三次裂变。(郎斌)

 
 
 
 上一篇:齐鲁银行“粮油贷”助力粮油产业发展
 下一篇:工行临沂分行三个强化持续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