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烟台莱阳中行:筑牢服务初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12-18 09:49:14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莱阳支行营业部收到了一通电话表扬,客户称老人社保卡到期,因行动不便无法临柜办理业务,莱阳中行两名员工上门为老人核实,其上门服务时态度认真,耐心负责,对各种疑问都给予了专业、周到的解答,两位员工用实际行动得到老人及其家人的称赞。

  为客户上门核实并不是个例,近期因二代社保卡到期,不少客户前往中行办理社保卡换新业务,但也有一些客户因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办理,需要预约上门核实服务,方便后续代办业务,莱阳中行营业部对这种情况积极做出响应,安排工作人员统一上门,一天为十几户客户进行上门核实,从东村到西村,从南村到北村,尽管一天都在路上奔波,但支行员工没有怨言,工作态度和贴心细致的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莱阳中行每位员工将向两位优秀的同事看齐,始终秉持着为客户服务的初心和热情,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未来,莱阳中行将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增加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

 
 
 
 上一篇:山东中行:深耕绿色金融,建设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优选银行
 下一篇: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我们在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