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3-12-06 09:36:03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推进适老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为老年人提供更加温馨、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让老年人“看得见、用得来、办得成”。

  近日,一位老人蹒跚着走进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忙碌的营业大厅。大堂工作人员连忙上前搀扶,老人解释说腿脚麻动不了,经过交谈工作人员了解到他是步行来到营业网点,老人眼睛有些花眼,耳朵有点背。大堂经理搀扶老人坐到休息区并耐心询问老人办理什么业务,原来老人是来取现金的,因为卡里有零钱需要去柜台办理支取。于是,大堂经理推来了轮椅,拿来了老花镜,耐心的引导帮助老人办理各项流程,让老人及时快速的取到了卡里的钱。老人离开时,对该行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称赞道兴业银行不但业务流程规范而且还特别关爱老年人,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为做好适老化服务,聚焦老年人客户网点服务场景,从客户角度出发,通过一系列服务举措,不断提升老年客户金融服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服务无止境,我们一直在路上,为老年人提供更加温暖贴心的服务,为构建和谐美好社会出一份力,是我们不变的追求。”该行相关负责人说。(通讯员 尹效远)

 
 
 
 上一篇:烟台莱阳中行:筑牢服务初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消防演练筑安全防线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提升应急能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