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1-08 16:33:11  来源:  作者:
 

  兴业银行滨州分立足区域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2023年末,滨州分行民营贷款余额175亿元。

  持续优化配套机制,强化民企服务保障。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在年度综合经营计划考评中,专项设置民营企业信贷增长考核指标,将考评结果与经营机构评优评先挂钩。同时给予民营企业“不高于全行各项贷款不良率3个百分点”的不良容忍度标准,提高民营企业容错要求,为经营机构放下思想包袱、减轻发展顾虑。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民企服务体验。该行严格落实开展减费让利活动,在民企融资成本、账户结算等多方面下足功夫,做到“应减尽减”“应免尽免”,切实降低民营企业综合金融成本。充分调动全行资源,在重点项目、科创金融、普惠金融等方面全面发力,为重点业务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率。

  持续扩大信贷投放,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一方面大力支持民企高端绿色转型,以行业龙头企业为服务核心,聚力制造产业高端化、绿色化等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深化重点企业合作关系,打通上下游服务体系,为民营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长效信贷支持。另一方面,深耕科创普惠小微客群,该行以博兴金属板材、厨具、绳网、养殖屠宰等特色产业集群为依托,聚焦科技型中小企业客群,线上充分运用“快易贷”“科创贷”等优势产品,线下释放“科技损失分担”“专业担保分担”政策红利,金融服务科创普惠服务能力不断提升。(通讯员 李守志)

 
 
 
 上一篇:莒县沭东花园小学:乐享数学 算出精彩
 下一篇: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推动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业务落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