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莒县沭东花园小学:乐享数学 算出精彩

 
时间:2024-01-08 16:33:38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培养学生“正确、迅速、合理、灵活”的速算习惯,以赛促学,莒县沭东花园小学的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成长特点,开展了数学速算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细心审题,认真计算,反复检查,安静、工整、快速地答题,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计算技巧,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激发了学生们的口算兴趣,锻炼了学生的口算、简算能力。同时,比赛也使教师们更加明确速算练习应持之以恒,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并要对学生加强简算方法的指导和训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得计算者得数学”,计算是数学的基础,计算能力的培养是小学数学的一项重要任务。在今后的学习中莒县沭东花园学子必将继续坚持每天练习,不断提高计算能力和计算速度,养成良好的计算习惯。(通讯员 张传瑞)

 
 
 
 上一篇:泰安市崇仁学校举行小学生故事力比赛
 下一篇: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