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泰安市崇仁学校举行小学生故事力比赛

 
时间:2024-01-08 16:44:36  来源:  作者:
 

  美妙的故事如同一粒小小的种子,把它洒在心田,就会开出绚烂的花朵;讲好故事,就像品香醇浓厚的茶,令人回味无穷。为了推进素质教育,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1月4日下午,泰安市崇仁学校举行小学生故事力比赛。泰安市崇仁学校校长李思远,泰安市崇仁学校副校长秦大鹏,政教科主任夏雪,教务科副主任赵富荣,小学级部主任霍兴智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分年级按序依次精彩登台,小选手们表现得落落大方,且普通话标准,讲述的故事绘声绘色。所讲内容有中外童话故事、民间故事、革命故事等。小选手们的精彩讲述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世界,吸引了大家的视觉和听觉,掌声和喝彩声一次比一次热烈。这些有趣的故事也让学生们懂得了许多的道理,认识了许多的事物,学生们也从故事中感受到了快乐。

  比赛结束,评委根据参赛者的仪态、内容、表现等几方面现场打分,现场亮分,现场统分,依分数高低评出了奖项。

  泰安市崇仁学校校长李思远表示,本次讲故事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学生们的自信和勇气,还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们的阅读兴趣。

 
 
 
 上一篇: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助力普惠小微,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莒县沭东花园小学:乐享数学 算出精彩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