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华帝设计师沙龙潍坊站来袭,与方磊探寻未来厨房新趋势

 
时间:2021-12-17 10:12:10  来源:  作者:
 

  从满足传统的烹饪需求,到追求舒适、健康的厨房空间,再到时下Z世代对厨房空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智能化、高颜值,甚至满足社交活动和精神交流需要,这种观念的进步对广大室内设计相关从业者和厨电品牌都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伴随厨房组成和功能结构的升级,厨房设计不仅仅发生在空间造型风格的变化,也表现在对厨电选择方面。设计师也开始在厨房空间设计时适应并引导使用者的生活方式,用各式厨电满足居者更多精细化个性需求,并在设计中传递对复杂多变的厨房生活的思考。

  华帝一直以来致力于研究当代年轻人的厨房生活,打造年轻时尚的厨房空间,除了联合一兜糖APP共同研究与发布厨房发展趋势外,华帝还精准把握时代潮流,研发出颜值与功能俱佳的各式厨电产品,如充满科技感的挥手控烟的近拢吸橱柜烟机、左右分区的鸳鸯灶、实时温控的蒸箱等高端智能厨电。

  如今华帝对未来厨房趋势的探索已趋于成熟。并于12月23日,携手一兜糖APP在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举办以“精致厨房味·时尚生活家”为主题的设计师沙龙活动。

  活动当天,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与清华美院特聘教授彭亮将带来分享,分别从一线设计从业者和学界前辈的角度,与在场近百位设计师对未来厨房空间的发展趋势展开探讨。一兜糖APP总编周雅玢也将带来行业研究报告,解读精致厨房空间设计与美好生活方式的发展趋势。优设咨询CEO王育凯提供设计师渠道模式落地全链路赋能。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家居业务部总监李闯将在现场讲述对行业的观察与思考,分享华帝产品理念及营销策略。

  嘉宾介绍

  方磊,壹舍设计创始人,光华龙腾奖获得者,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美国TOP100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胡润大设计论坛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

  活动当天,方磊老师将从精致厨房的空间设计展开,讲述他的从业经验和感悟。

  彭亮,教授、工学博士,特殊津贴专家。清华美院特聘教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教育部教学改革示范专业《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主要从事艺术设计、家具与室内设计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活动当天,彭亮老师将从文化角度现场分享他对当下人居空间的观点。

  设计对谈

  在论坛环节,方磊、彭亮和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家居业务部总监李闯以及现场的设计师,将从当下中国家庭厨房生活的变迁为切入点,分别讲述设计师、学界、品牌方视角下对厨房空间和厨电设计发展的观点,并结合从业经历,对厨房设计实践中发现的种种现象和困惑展开激辩。

  走进潍坊设计力量,共探潮流厨房设计趋势。华帝正以一种时尚智慧厨电引领者的身份,将一种更为舒适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入千家万户。作为被视为厨房设计思维碰撞最为激烈的行业沙龙之一,“精致厨房味·时尚生活家”华帝设计师沙龙潍坊站,不仅会有众多家装设计师现场交流,还能与行业一线从业者共同感受华帝一体化厨房的魅力,而未来更多的厨房设计需求也将在此被挖掘。

  唤醒消费者对厨房设计的关注,华帝邀您于12月23日在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见!

  精致厨房味·时尚生活家

  华帝设计师沙龙潍坊站

  主办单位:华帝、一兜糖APP

  承办单位:鼎承传媒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3日14:00

  活动地址:

  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罗帝杜克酒庄

  活动流程:

  13:30——14:05嘉宾签到/开场

  14:05——14:15品牌致辞

  14:15——14:30媒体代表分享—— 一兜糖APP总编周雅玢

  14:30——15:10设计之美——方磊老师主题分享

  15:10——15:25华帝分享时刻——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家居业务部总监李闯

  15:25——16:05文化之美——彭亮老师主题分享

  16:05——16:45设计对话

  16:45——17:00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上一篇:莘县直播电商创意大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风雨五十载,不离不弃照顾残疾儿子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