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董家口港区首列集装箱大列成功发运

 
时间:2019-03-13 14:38:01  来源:西海岸新区  作者:
 

  近日,满载100标箱散粮的首列集装箱大列从董家口物流园启动,标志着董家口疏港铁路集装箱业务正式运营。

  首列集装箱大列的成功发运,打通了董家口港区集装箱、件杂货和散货业务多式联运物流大通道,进一步密切了内陆市场与董家口港区的物流联系,为腹地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为多元化的物流选择,让董家口港区成为连接海上航线、陆上通道的重要枢纽。

  下一步工作中,董家口港区将建立健全件货、散货、集装箱多货种作业模式,加强市场推介力度,沿着铁路线拓展市场版图,打造董家口港区件杂货和集装箱铁路服务新品牌。(金洪)

 
 
 
 上一篇:鲁班“国际精装”产业峰会即将启幕,以顶尖资源赋能产业生态
 下一篇:去年进出青岛港400米级超大集装箱船创新高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