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中欧班列首列木材专列抵达日照

 
时间:2019-08-22 12:14:08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8月21日,中欧班列———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至山东日照首列木材专列经过15天运行,顺利抵达日照港场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出席相关活动。

  本次班列由山东立盟境外园区编组,海铁联捷集团承运,搭载45个集装箱,经二连浩特入中国境,跨越10000公里欧亚铁路线抵达日照港场站,总装载货物1940立方米,全部为桦木烘干板材。专列试运行阶段每月两班,常态运行后每周两班,年运量可达10万立方米。

  山东立盟对俄木制品加工园区是岚山区今年新招引的木材深加工项目,该项目采取境内境外双园区的模式,将在俄罗斯园区定尺加工的桦木板材,通过中欧班列“点对点”供应到岚山园区用于精深加工。此次专列的开通,对于改善我市进口木材的材种、推动木材产业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秦钊)

 
 
 
 上一篇:临沂兰山:智慧物流向现代物流迈进
 下一篇:日照港:打造煤炭港口物流运输新格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