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高温预警降级 "烧烤"模式将转入"闷蒸"模式

 
时间:2019-06-20 10:39:39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19日16时,省气象台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白天,德州、滨州、济南、淄博和聊城的部分县(市、区)最高气温可达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近期我省降水偏少,仅个别站点出现雷阵雨天气。持续的高温少雨天气,使济南的泉水也面临考验,黑虎泉三个虎头18日晚全部停喷,趵突泉地下水位也已跌破红色警戒线。好在雷雨、阵雨天气已在路上。预计20日全省大部有雷雨或阵雨,最高气温略有下降,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高温仍达35℃左右,将从“烧烤”模式转入“闷蒸”模式。

 
 
 
 上一篇:山东16地市都有!电子社保卡上线
 下一篇:山东:25部门联合启动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