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中韩(临沂)首届美妆节交流会在临沂举行

 
时间:2019-03-29 15:02:44  来源:鲁网  作者:
 
 

  鲁网临沂315日讯  3月15日,中韩首届美妆节交流会在临沂举行,会上,四家韩国知名美妆企业同二十余家化妆品销售企业和部分电商初步达成合作共识,韩国美容整形产业协会常任理事韩必助、临沂化妆品商会会长赵贵梅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

  会上,STAR E&M、JK CORP、红朗慧气、裕侁等韩国知名美妆企业携后、雪花秀、苏密呼吸水等大牌产品参会。STAR E&M、JK CORP、红朗慧气等企业代表及韩必助理事分别就产品、企业情况及韩国美妆产业发展情况向参会的嘉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此次韩国美妆企业不仅对部分大牌产品举行特卖会,还针对蒂艾肤等主打产品在山东寻找代理商、经销商、微商和电商等意向合作伙伴。

  STAR E&M、JK CORP三家企业获得有主办方评选并颁发的优秀美妆企业奖牌,协会双方签署了协会合作协议,就协会双方企业在下一步的产业协作、技术合作、信息互通、互访交流等领域达成一致协议。

  据悉,此次活动自3月15日至16日共计两日时间。

 
 
 
 上一篇:临沂兰山法院“全业务网上办理”打造兰山特色智慧法院
 下一篇:韩国STAR E&M参加首届中韩(临沂)美妆节交流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