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临沂兰山法院“全业务网上办理”打造兰山特色智慧法院

 
时间:2019-03-20 21:05:49  来源:鲁网  作者:
 
      近年来,随着案件压力不断加大,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以敢闯敢试敢为的勇气,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推进司法改革,以“全业务网上办理”为突破口,成功打造出具有兰山特色的智慧法院框架体系,实现了审判管理方式变革和审判效率的提升。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兰山法院“全业务网上办理”,坚持司法规律、体制改革与技术变革相融合,以高度信息化方式支持司法审判、诉讼服务和司法管理,不仅限于建设一些网络设施、应用一批业务系统、提供几种智能服务,更是对审判观念、工作流程和人员管理模式的重大探索与再造,形成了具有兰山特色的崭新的可复制、易推广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为新时期探索智慧法院建设提供了可行思路和现实参考。
 
 
 
 上一篇:临沂兰山法院成功调解一起长达四年的家庭纠纷
 下一篇:中韩(临沂)首届美妆节交流会在临沂举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