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胶州市开展公共场所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19-01-10 09:22:30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场所卫生质量,自2018年12份开始,胶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加强了对大型商场、住宿、洗浴场所、美容场所的卫生监督检查力度,成立2个专项检查小组对全市范围的大型商场、住宿、洗浴场所进行了一次监督检测和专项整治活动。

  截止到目前为止,共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78人次,出动车辆40余车次,对全市的7个大型商场、1家星级宾馆,12家较大住宿单位,12个洗浴场所,4个游泳场所,30个美容场所是否持有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经过健康检查和培训上岗工作;空气、微小气候、水质、采光、照明、公共用品的卫生监测以及是否按规定落实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制度;单位卫生管理档案建立情况、禁止吸烟警语和标志张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以上公共场所单位,基本符合卫生要求,但也存在个别单位消毒设施使用不规范,卫生制度不健全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青岛市疾病控中心检测人员现场进行空气、微小气候、水质、采光、照明以及公共用品抽检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后,针对不合格单位将依法进一步做出处理。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增强了我市商场、住宿、洗浴场所、理发经营者卫生管理意识和维护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的责任感,提高我市公共场所卫生整体水平。(通讯员 付克洲)

 
 
 
 上一篇:莒南县市场监管局派驻洙边镇刘家莲子坡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效明显
 下一篇:海阳市“食安护佳节”剑指乡村市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