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郯城:书法名家下乡来 农妇 有“福”接“福”忙

 
时间:2019-01-25 14:23:03  来源:  作者:
 

  1月23日,郯城县马头镇小吃街文化广场书法名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拉开序幕。

  这天,正巧马头大集,“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场面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请“福”接“福”的人们络绎不绝,农村妇女请“福”接“福”成为靓丽的风景。书法名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幸福美满和谐的猪年增添了浓厚的氛围,而且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高军 摄影)

 
 
 
 上一篇:曲阜市人社局: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 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郯城县归昌乡: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