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沂临港区坪上镇加强巡查常态化落实河湖长制

 
时间:2019-02-25 10:06:45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坪上镇以河道水库塘坝巡查为抓手,不断加强河道水库塘坝巡查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巡查,发现并整改隐患问题,确保“河长制”“湖长制”责任落实常态化。

  全方位检查水库塘坝。组织水利等部门及镇级湖长、村级湖长,对全镇13座小型水库和175座塘坝进行全面检查,主要对水库塘坝的警示牌、湖长制公示牌、水尺、界桩设置情况以及塘坝的库容、大坝渗水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检查中,共发现隐患问题6个,全部督促整改到位。

  全覆盖巡查河道。组织水利等部门及镇级河长、村级河长,对辖区内8条河道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查看河道两岸的警示牌、河长制公示牌安装,河道两岸非法建设、侵占种植农作物等现象,查看河道内垃圾,新增排污口和污水直接排入河道内等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巡查中,共查处乱占现象4处,全部督促整改到位。(鲁铁)

 
 
 
 上一篇:沂水:以路“畅、通、美”促业兴民富
 下一篇:郯城:雾中梅花俏争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