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集中开工12个项目 总投资99.3亿元

 
时间:2019-03-11 15:02:10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3月8日上午,临沂市莒南县举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第一季度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各分会场共12个项目,总投资99.3亿元。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有经济开发区亚洪装备制造新材料、年产4万台高端减速机装备制造等共12个项目,总投资99.3亿元;2019年度计划投资27.3亿元,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71.4亿元、税收1.8亿元。其中,过10亿元的项目2个,过5亿元的项目1个,过亿元的项目9个。按行业类别分类,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绿色食品等工业项目9个,总投资23.3亿元;涉及全域旅游、文化创意、基础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76亿元。

  这批项目投资额度大、发展潜力足、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对进一步加快莒南县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存量变革、增量崛起,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后,莒南县各级各部门将以本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牢固树立以“项目为主”“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真正把精力和干劲集中到抓“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上来,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创新审批服务模式,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聚力打通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最后一公里”,真正践行“店小二式”“保姆式”服务,全力打造审批最简、费用最低、时限最短的政务服务环境,全力做好企业“围墙外的事”,让企业家有更多的归属感和自信心,努力营造让企业家安心、放心、舒心的发展环境。(记者 胡雪莹 通讯员 孙烨)

 
 
 
 上一篇:沂水:促进文旅融合 换发全域旅游新活力
 下一篇:沂水“十品”打造沂水现代农业新名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