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平邑县自然资源局:“马上就办”办事不难

 
时间:2019-06-20 09:52:42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为进一步精简办事程序,全面提升办公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近日,县自然资源局全面启动“马上就办”工作机制,按照“生态立县,整合资源,全面提升,服务发展”的总体要求,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开展一次扎扎实实、轰轰烈烈的“马上就办”活动。

  “马上就办”活动将以服务群众为根本,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一单会审、多测合一、一汇办成”的办法,围绕“工作纪律、工作效率、工作作风、工作创新”四个环节,牢固树立“立说立行、知行合一、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形成“立即办、马上办、办得好、办得快”的良好氛围;打造“服务零距离、办事零障碍、工作零差错、效率零投诉”的“四零”服务品牌。通过“马上就办”活动的开展,实现“资源规划、资源利用、资源发展、资源保护、资源12345热线服务”五大提升,让人民群众办事不再难,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不断增强。

 
 
 
 上一篇:临沂临港区:“数字”城管 智慧“管家”
 下一篇:威海乳山多轮驱动构建全域旅游新框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