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惠民县打造全民健身新时代

 
时间:2019-12-18 14:12:20  来源:中国惠民  作者:
 

  近日,记者在位于新城区的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已全部施工完成,现正在强力推进内部安装和外部幕墙工程施工。

  记者了解到,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规划用地面积70155.34平方米,主体建筑面积16964.91平方米,室外配套建设面积50717.34平方米,绿化面积20884.71平方米,绿化率35.1%,容积率0.28,总高度23.54米。项目由县财金集团投资建设,天津大学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全民健身中心主体建筑共三层,局部四层。其中,一层为多功能综合馆,包括篮球馆、乒乓球馆和多功能活动室。篮球馆可容纳观众1300多人,除承办重要的体育赛事外,还可承办大型活动的汇报演出、大型的商演活动和会展,可同时容纳2600多人。二层为游泳馆和共享大厅,游泳馆采用50米乘21米的8泳道国际标准比赛泳池,可供400人训练使用,赛时可容纳观众460人;共享大厅可举行重要活动展览。三层为健身馆和羽毛球场馆,健身馆可供100人同时使用,羽毛球场馆设置4个标准的羽毛球场地。室外涵盖休闲广场、4个标准塑胶篮球场以及2个五人制笼式足球场、4个三人制笼式足球场、机动车停车位35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600个。项目建成之后,将是我县集运动、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中心。

  在建设过程中,县财金集团科学谋划,统筹安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克服重重困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一天一调度、每天两落实”工作机制,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建设任务提前完成,打造“民心工程”“百年工程”。

 
 
 
 上一篇:临沂河东:开展“关爱独居老人”入户宣传活动
 下一篇:潍坊: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