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认养一头牛”牧业项目落户平邑

 
时间:2019-05-16 13:52:41  来源:  作者:
 

  5月15日上午,山东“认养一头牛”牧业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平邑县白彦镇举行。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6万亩,总投资15亿元,建设日产500吨乳品加工厂一处、1.4万头标准化奶牛养殖基地一处、高产优质苜蓿种植基地一处,二期、三期分别建成2.4万头和2.8万头规模的标准化奶牛养殖基地两处。其中,乳业项目投资5.17亿元,主要生产常温灭菌乳、饮品及常温酸奶,以“认养一头牛”品牌的经营理念进行线上线下销售。企业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合计1.6亿元,带动就业人员300多人。

  山东“认养一头牛”牧业项目的开工奠基,是平邑县实施“工业强县”“双招双引”工程以来结出的又一硕果。(临报融媒记者 闫超)

 
 
 
 上一篇:职工社保卡省内“通刷”攻略来了 异地刷卡消费要先改初始密码
 下一篇:郯城县归昌乡水稻育秧全面铺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