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第一届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论坛将在我市举办

 
时间:2019-05-24 10:07:19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5月23日,记者从市海洋发展局获悉,第一届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论坛将于5月25日至26日在我市举办。

  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体制机制 促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由中国太平洋学会、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海洋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海洋发展局、日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

  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自然资源部联合印发《关于建设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通知》,支持10个设立在市和4个设立在园区的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是通过经验交流、相互借鉴,为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价值的思路和方法,并以此把脉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引导各类企业技术、人才等要素向海洋新兴产业集聚,为发展海洋经济提供更多人才智慧支撑。

  届时,来自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及海洋领域的有关专家学者将出席论坛,并作专题报告。(记者 王霞)

 
 
 
 上一篇:日照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加快港口项目建设
 下一篇:西海岸争创现金服务示范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