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临沂红荷节7月7日罗庄盛大开幕 打造地域特色文旅品牌

 
时间:2019-07-09 09:32:43  来源:  作者:
 

  “相约武河,共赏美荷”。7月7日晚,“山东好时节、沂蒙盛夏之旅”2019中国(临沂)第二届武河湿地红荷节开幕式在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滨河大道青啤龙悦湾运动广场隆重举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武河湿地公园位于临沂市南部罗庄区境内,北起江风口分洪闸、南至廖家屯节制闸,全长15公里,面积2万亩,由北向南依次有“源远流长、沉鱼落雁、芦花飘雪、饮水思源、平湖秋月、荷塘月色”六大景区,已成为近年来临沂市生态旅游新亮点,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人工河流湿地、国家级湿地公园和省级水利风景区。近年来,罗庄区凭借武河湿地公园的生态优势和自然禀赋,着力打造了一批休闲观光线路、特色民俗民宿、亲子采摘体验、教育科普基地、最美创意采风等精品项目,全面呈现“荷在河中、荷在景中、人在画中”的靓丽风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2019中国·临沂第五届青岛啤酒节举办之际,由临沂市罗庄区黄山镇党委、临沂武河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主办,侨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本届红荷节,旨在进一步扩大临沂武河湿地历史文化影响力,打造罗庄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开幕式当天,来自全国万余名游客及众多中央、省市媒体共同参加。仪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汉之裳裳,灼灼其华,由静子舞蹈工作室带来的古典舞《墨汐》仿佛把观众带入了美丽的湿地红荷画卷,而由中国文化赛事品牌“花神仙子”大赛执委会推送的“荷花仙子”汉服秀节目则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本届红荷节将持续至9月30日,期间,将集中举办荷花仙子选拔大赛、“最美武河”摄影大赛、“相约红荷季 快乐在传递”、荷花旗袍秀等系列特色主题活动,以荷为媒、以节招商、以商兴业,推动罗庄区招商引资和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王庆龙 王晓飞/撰文 钟卫国/摄影)

 
 
 
 上一篇:沂水县龙家圈街道:一户一册,一人一法,让残疾人脱贫更精准
 下一篇:临沂智慧停车平台7月上线!30分钟内免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