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茌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

 
时间:2019-07-25 14:49:44  来源:茌平县  作者:
 

  茌平县食安办主办,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和谐广场拉开序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公安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卫生健康局、发展改革局、教育体育局、县科协等11个单位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共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展板16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茌平县教体局在茌平县振兴小学食堂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各年级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人大代表共同走进学校食堂,实地参观查看食材采购明细、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台账,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键环节和流程。

  茌平县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 “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县人大政协代表、食品生产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媒体记者等一行20余人走进聊城优幼营养品有限公司,局长王征、副局长刘传涛陪同,大家“零距离”体验特殊膳食食品生产加工全过程,“零距离”感受舌尖上的安全。

  为增强全民食品安全风险意识,让百姓买的放心吃的安心,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食品快速检验车开进各乡镇赶“大集”,免费为群众进行食品快速检测,同时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向围观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篇:郯城县花园乡“小草编”编织出一条农闲时节的增收之路
 下一篇:无棣县柳堡镇:对标一流 聚焦聚力 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