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深入推进隐患治理

 
时间:2019-08-27 16:39:16  来源:  作者:
 

  近期,根据上级单位部门印发文件精神,张店区沣水镇及时深入领会上级要求,举一反三,立足实际,积极构建安全生产网络,牢固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沣水镇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发证、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全镇主要领导及副科干部安全生产领域职责,明确责任人,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部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针对辖区企业数量多、分散广的现实状况,在前期企业摸底排查的基础上,沣水镇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分工,力求将辖区企业变化动态数据全部摸清。同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强化舆论监督,动员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主动举报非法违法行为,对非法违法行为坚决依法予以曝光。镇政府还要求企业要彻底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落实到人头,确保安全生产投入、专业人员配备、隐患排查整改、内部防范措施到位,筑牢本质安全的基础。

  三是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为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取得成效,沣水镇近期结合全区各类专项行动对辖区危化品、工贸企业、建筑施工、消防、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了专项大检查行动,严厉打击和惩治各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建设、运输等行为,坚决依法关闭取缔非法生产、经营、储存、建设、运输等单位。

  通过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和部署,镇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沣水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治理行动,提升管理水平,预防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上一篇:曲阜尼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篇:第七届济南艺博会落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