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泉水节花车巡游今起亮相

 
时间:2019-09-06 15:56:08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作为每年泉水节最“出彩”的保留项目,第七届济南国际泉水节花车巡游如期而至。记者了解到,6日起,17辆花车将走上街头,带来一场泉味儿十足的色彩盛宴。

  今天下午,泉水节花车巡游的主角——17辆花车在济南报业大厦南侧亮相,吸引了市民的目光。16点50分,伴随着《泉水叮咚响》的悦耳音乐,造型各异的17辆花车有序行驶着。记者了解到,这是为了6日正式巡游提前进行排练,晚上还将安排7辆带灯花车在报业大厦附近试巡游。

  本届泉水节花车巡游将从9月6日一直持续到11日。据了解,相较于往届,本届花车造型更加好看,形式更为活泼,所包含的泉城元素更多。此外,巡游内容也更为丰富,包括道路巡游、静态展示及泉城路夜游。道路巡游安排在9月6日至10日上午,上午时间为9点至11点半,路线为报业大厦-经十路-经十西路-奥体西路-龙奥北路-龙奥东路-龙奥南路-龙奥西路-奥体中心(午间休息);下午时间为1点半至4点,路线为奥体中心-奥体中路-工业南路-解放路-泉城路-趵突泉北路-泺源大街-经七路-经十路-经十西路-报业大厦。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实时路况,花车巡游时间或将进行相应调整。

  如果时间不合适,你也可以观赏花车静态展示或泉城路夜游一饱眼福。其中,静态展示时间为9月10日下午至11日全天,将有17辆花车在泉城广场展示,供市民和游客观赏;泉城路夜游时间为9月11日晚,将有7辆花车在泉城路夜间巡游,路线为泉城广场北门右拐进入黑西路-黑北路-泉城路-榜棚街-泉城广场。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鲁婧)

 
 
 
 上一篇:青岛推出5万张地铁定制票免费领 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下一篇:2019中国青岛即墨农民丰收节暨田横金秋开海节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