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青岛推出5万张地铁定制票免费领 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时间:2019-09-09 14:13:25  来源:青岛文明网  作者:
 

  九月是全国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8日至22日期间,青岛市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和机构推出50000张地铁定制票,免费向社会公众发放,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共建美丽青岛。

  9月8日至22日(8:30-11:30、13:30-17:30),乘客可前往地铁3号线、2号线、11号线、13号线大客流车站或沿线大人流公共空间设立的“绿色出行票卡领取点”(五四广场地铁站、苗岭路地铁站、李村地铁站、青岛北站地铁站、井冈山路地铁站)免费领取“2019青岛地铁公交出行宣传周地铁定制票”。票卡可在9月16日至22日期间青岛地铁运营时段使用,使用线路涵盖地铁2号线、3号线、11号线、13号线所有已运营车站。

  9月23日至30日,参与者凭活动定制地铁单程票11位编码参与绿色出行系列活动最终的幸运大抽奖环节,一等奖将获得由北汽新能源提供的“绿色能源车一年免费使用权”,二等奖将获得由中国银联提供的“全年一分钱公交出行”名额,三等奖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摄影卡。 (青岛晚报 记者 傅春晓)

 
 
 
 上一篇:花好月圆 乐动中秋 市文化馆多彩活动扮靓夜青岛
 下一篇:泉水节花车巡游今起亮相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