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运河经济开发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10-12 13:28:53  来源:运河新闻  作者:
 

  10月11日,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秀鹏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华鲁恒升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区领导杨洪利、李宗奎等参加。

  在华鲁恒升项目建设现场,高秀鹏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在规划建设、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分析原因,研究解决措施。

  高秀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对重点项目狠抓不放、全力推进。要扎实开展“进解促”活动,加强沟通、团结协作,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主动同企业搞好对接,高效解决项目供地、协调服务等有关问题,为项目建设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企业要科学统筹项目建设的质量和速度,确保如期建成、投产达效,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青岛市即墨区开展“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周密部署强化措施 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