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周密部署强化措施 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时间:2019-09-29 09:14:16  来源:  作者:
 

  国际孔子文化节、国庆节期间,为更好地营造浓厚、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提供一个优美的城市环境,近期,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加班加点,大力开展节日氛围营造工作。

  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一是设置大型广告宣传牌。分别在南高速出入口、孔子大道息陬集口、孔子大道绿城小区、东高速出口等重要位置,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的5块大型广告宣传牌。二是设置灯杆道旗。分别在孔子大道、大成路、东104国道、327国道等重要路段设置了“用儒家文化 讲好中国故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为内容的灯杆道旗340余个。三是悬挂国旗。分别在鼓楼大街、神道路、阙里宾舍周边、政府门口等位置,悬挂国旗350余面。

  目前,在曲阜市城区,热烈、欢庆的节日氛围已经初现。

  (通讯员 刘新红 陈建国)

 
 
 
 上一篇:运河经济开发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篇:沣水镇在各村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