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张店区应急管理局安全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在南定顺利开展

 
时间:2019-11-22 14:16:12  来源:南定安监宣  作者:
 

  为强化“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不断提升社区居民遵守安全法规的自觉性、防范安全风险的警觉性和开展自救互救的科学性,10月22日,张店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南定镇在辖区宇峰社区开展了安全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活安全等安全专题宣传展板,聚焦事故预防、应急管理、风险防范等,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社区居民有关安全应急知识咨询,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安全政策法规、安全防护技能等内容。社区居民纷纷驻足咨询台前咨询,领取宣传资料,有序参观各类安全宣传展板。

  通过此次安全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社区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在南定顺利开展
 下一篇:青临一体 共赢未来 “2019青岛沂蒙周”今日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