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社区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在南定顺利开展

 
时间:2019-11-22 14:21:10  来源:南定安监宣  作者:
 

  为进一步夯实火灾防控基础,提高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处置初期火灾的应急救援业务能力,切实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22日,在南定镇宇峰社区,张店区应急管理局、张店区消防大队、南定镇联合开展了社区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伍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演示、专业答疑等多种有效方法开展。消防大队指战员详细阐述了建设微型消防站的作用、目的、意义,并结合火灾案例对火灾预防、火场逃生自救、消防设施使用、扑救初起火灾业务技能、防火巡查基本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让参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示,社区消防员学习穿戴战斗服,学习灭火器、水枪等设施器材的使用,并进行了现场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安全技能,进一步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上一篇:沣水镇召开各村网格员安全培训会议
 下一篇:张店区应急管理局安全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在南定顺利开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