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除夕火车票今起开售 出行市民卡点来抢票啦!

 
时间:2019-12-26 10:56:38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19年接近尾声,距离春节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26日起,2020年除夕火车票正式开售。有出行需要的市民请留意车票销售情况,及时下手抢票。

  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的规定,2019年12月25日、26日两天,全国铁路将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和电话订票方式,开售农历腊月二十九(2020年1月23日)和除夕(2020年1月24日)火车票。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的开售日期分别是2019年12月27日和28日。

  返程票方面,2020年1月29日(正月初五)和1月30日(正月初六)将迎第一波节后返程高峰,网络抢票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和2020年1月1日。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不同的火车站火车票起售时间并不相同,旅客最好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做好抢票准备。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出行高峰抢票日期来临,抢票大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如果出现车次加载失败、购买不了票或卡在候补订单支付界面等问题,可能是用户操作过于频繁触发了相关保护机制。用户可以切换流量和WiFi或者开启飞行模式,然后再进行尝试。

  春运期间,各大车站客流密集、人多拥挤,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建议旅客尽量就近选择代售点提前取票,不要在开车前“掐点”取票,以免因排队时间过长耽误行程。

  临沂国际机场货邮吞吐量破万吨

  23日上午,随着JD5764临沂?海口航班货运保障完毕,临沂国际机场货邮吞吐量首次突破10000吨,标志着临沂航空物流枢纽建设进入发展新阶段。

  截至12月23日,临沂国际机场完成货邮吞吐量10038吨,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27.1%,预计全年完成货邮吞吐量10380吨,同比增长29%以上。

  为加快临沂国际机场航空物流发展,围绕“深挖货源、高效保障”目标,货运公司通过开通“樱桃航班”、深入水果产区找货源、设立异地货站、加大中转货市场开发和提高装载率等多种方式提高货运量和服务质量。今年8月13日单日货邮吞吐量突破43.9吨后,在8月20日突破44.7吨、21日突破46.7吨、25日突破51.2吨,连续刷新单日吞吐量记录,8月份单月吞吐量突破1000吨。

  下一步,货运公司将全力推进口岸开放和海关监管场所启用,开通国际货运业务,加快推进鲁南地区航空物流枢纽建设,打造临沂连通国内外商品市场的高速通道,为临沂商贸发展贡献力量。

  临报融媒记者吴慧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时尚城建设再添“新引擎”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我们在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