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持续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入户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20 17:25:43  来源:  作者:
 

  为预防和减少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切实排除居民冬季取暖安全隐患,近期,张店区沣水镇持续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入户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各村网格员为主体,针对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重点家庭,到各村入户检查群众冬季取暖情况,并进一步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应急知识宣传工作。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查看群众取暖炭火炉等设施使用情况,查看有无煤炉、烟筒密封不完全,烟筒未加装烟筒帽等防倒烟安全设施,室内是否通风不畅等情况,并询问群众是否知晓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相关知识,叮嘱群众夜间睡前要将火炉密封完全,并采取相关通风措施。

  沣水镇通过持续开展一氧化碳入户检查行动将安全工作持续化、常态化,结合各村安全生产网格员入户检查制度,要求网格员结合安全巡查、检查工作,对辖区内居民取暖情况不定期进行抽查、检查,实现了相关隐患的动态治理。

  下一步,沣水镇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宣传教育,严格安全检查,营造浓厚氛围,有效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沣水镇深入商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青岛制造品牌专列”在地铁2号线发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