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深入商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20 17:28:44  来源:  作者: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的消防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人员密集场所重特大火灾事故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张店区沣水镇安环站组织人员对辖区的商场、超市进行了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镇域内营业的超市、市场等单位认真进行检查,对各单位消防安全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记录是否准确、完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装置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的配置是否符合规定,管理和维护保养是否落实;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疏散通道堆放货物、遮挡室内消火栓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责成单位立即整改火灾隐患,并明确整改责任人。检查的同时,检查人员向商场、超市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火灾事故的经验教训,告知单位负责人要引以为戒,切实做好自检自查,严格执行值班值宿制度、巡查制度,严防火灾事故。

 
 
 
 上一篇:沣水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下一篇:沣水镇持续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入户检查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