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妇联:巾帼志愿者进家入户送服务

 
时间:2020-03-24 10:57:28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最美家庭”建设和最美庭院创建,解决无劳动能力、高龄老人、重度残疾人等薄弱群体的生活环境差、生活质量低问题,四十里堡镇妇联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入手,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进家入户送服务”活动,将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在帮扶困难群众生活起居中落细落实。

  活动中,巾帼志愿服务队每到一户都为群众带去了帮助和温暖。送帮助集中体现在“六个一”上,即打扫一次卫生、料理一次家务、清洗一次衣物、免费理一次发、微问一次节日、做一顿午饭,让老人能够穿的干净、住的舒坦、吃的可口,有效提高薄弱户群众生活质量。送温暖集中体现在交流“拉呱”上,通过与群众拉家常、聊聊天的方式,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为他们开解烦恼和解决问题。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关心关爱贫困群体,充分发挥了妇联工作优势,满足了困难群众精神生活需要和高质量生活需求,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志愿者带来的关怀与温暖。

  该镇妇联将继续完善帮扶措施,壮大志愿者队伍,把温暖持续性送到薄弱户困难群众手中,全力开展好后期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薛莉巾孙会迎)

 
 
 
 上一篇:沣水镇开展复工复产企业消防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筑牢公园战“疫”防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