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开展春季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时间:2020-03-25 15:52:41  来源:  作者:
 

  近期气温逐渐升高,天气干燥少雨,春季森林防火任务格外艰巨。为进一步检验和提高镇民兵应急防火队员服从指挥、突击作战等能力,近日沣水镇开展了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昨天下午14点30分,镇森林防火指挥部发出火警通知,短短十分钟,一支由20余名镇民兵组成的应急队伍由镇政府集结赶赴四角方着火现场,几乎同时赶来的还有炒米村扑火队及东高扑火队的队员。全部队员统一着装,携带好风力灭火机、二号工具、铁掀等防火器材。

  演练开始后,在镇森林防火指挥部统一指挥下,队员们团结协作,利用风力灭火机等迅速对模拟起火点进行扑灭,经过40余分钟有条不紊地紧急扑救,火情得到控制并最终得以扑灭,随即用消防水车清除余火,防火演练圆满完成。

  演练结束后,观摩演练的区领导做出了精彩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充实防火队伍力量。此次演练为今后我镇更好地执行森林防火应急预案积累了宝贵经验,提高了我镇森林防火应急队员的执行力和实战力,为我镇今后的森林防火工作增强信心和力量。

 
 
 
 上一篇:平度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宣传与指导先行 服务和监管并举
 下一篇:沣水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在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